M 异术家·肢体缝纫机 G

大家好!
我是肢体缝纫机
QQ:2980943108
感谢每一位看到找到以及听道我作品的朋友们,你们发现了一片全新的世界。 一块儿崭新的大陆,快随我们一起登上这艘去往异界的船 !我们的旅途才刚刚开始......

我想问问,在座,你们看到这篇文章的各位。我的作品究竟是怎么样的?我也知道这种风格很冷门甚至无人问津,但是我想问问你们那些说我话的还行的那些人你们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你们的真实想法到底是怎样的?你们究竟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或者说你们到底是如何看待我的作品的?(如果是那些什么好看呢?大佬之类的。那可以不用评论了)


这样的问题我可能以前问过。但是还是迷茫...求解..你们到底是为什么...


评论(2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