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异术家·肢体缝纫机 G

大家好!
我是肢体缝纫机
QQ:2980943108
感谢每一位看到找到以及听道我作品的朋友们,你们发现了一片全新的世界。 一块儿崭新的大陆,快随我们一起登上这艘去往异界的船 !我们的旅途才刚刚开始......

那是一只奇特的蝴蝶,不同于其他品种,它非常的美丽体型巨大,翅膀上如同迷宫一般绚丽的花纹仿佛在向我们诉说着什么。并且他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随之而来的则是一股强烈的熟悉感,就好像多年未见的故人和朝思暮想的情人一般。曾经就有位少年为了他梦中的那只蝴蝶跋山涉水,虽然他既没有方向也没有目标,但是他就是知道在远方的某个地方。那只蝴蝶在召唤着他。而且那是一种用言语无法表达的感觉,就好像在召唤自己回到故乡一样。但是在经历了一切无果后,少年彻底放弃了,这些年来他走遍了这个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始终没能找到那只蝴蝶,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那种感觉也在减弱直至消失......留下的也只有成堆的鳞粉而已,或许这只是某个人的一个梦,一个传说而已。可是即使是这样,依然有人说他们看到了梦中有一只巨大的蝴蝶在围绕着自己,扇动着他那巨大的翅膀泼洒着鳞粉。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直到自己湮没其中。
——《寻蝶记》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