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异术家·肢体缝纫机 G

大家好!
我是肢体缝纫机
QQ:2980943108
感谢每一位看到找到以及听道我作品的朋友们,你们发现了一片全新的世界。 一块儿崭新的大陆,快随我们一起登上这艘去往异界的船 !我们的旅途才刚刚开始......

黑白世界:溢出的梦魇
这是来自某家医院的一则被封存的心理治疗报告,据说在此次治疗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不寻常的事情......
姓名:[刘■■■]
年龄:[45]
性别:[男]
婚姻状态:[丧偶、(附:有两个儿子均死于疾病)]
籍贯:[■■■■■■]

具体症状:
病人患有严重的躁郁症以及臆症,在他第一次来的时候,我发现他的嘴角以及额头上有很多处类似于锐器划伤的伤口而嘴角的伤口甚至直达耳朵根部。并且在进行初次询问的时候,他说这是一个“生物”对他做的这一切!那个困扰了他很久的家伙。开始以下交流.....打开录音......
     以下为实时录音:(a:医生    b:病人)
      a:“那么好的刘先生,你能具体的向我描述一下你所说的那个生物吗或者一直困扰着你的事情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
     b:“好....好的医生,但请给我些时间。回忆这些实在是让我既痛苦又乏累......”
     a:“嗯,可以(看了一下时间)我们还有些时间”
——————  (五分钟后)———————

      b:“我最近一直在做噩梦。在梦里一直重复不断的被折磨。我现在脸上的额头上的伤口都是那个家伙做的。当然你可能不会相信梦里的东西会袭击我毕竟他是噩梦。可他曾经一直折磨着我......我的妻子和孩子,接着又是他们的相继离去已经让我的身心受够了折磨.......我..我!(患者开始啜泣,情绪悲伤)”
        a:“我大概了解了,接下来开始疏导治疗。请您稳定一下情绪,给。刘先生(递纸巾)”
         b:“好的,谢谢。我本来有一个非常幸福美满的家庭。过着和其他人一样的普通生活。可这一切都在去年的夏天被定格了。他们彻底毁了我......我还有两个孩子。他们是多么可爱健康的孩子啊,在那不就之后。他们也检查出了一些问题在那不久之后也....现在就剩我一个人在这里了我不清楚我还能撑多久!这些痛苦太沉重了。救救我吧.....请救救我......”(患者因为情绪激动与悲伤过度开始咳嗽,目击有咳出少量血液。但是就在他呈现出这种状态的时候,我发现病人的。刀伤貌似发生了一些变化,在那些已经愈合的或是没愈合过的伤口里。都有少量的黑色物质在蠕动。但我以为是连续工作那么长时间没休息导致出现了幻觉。在我回过神后黑色物质已经消失了。诊疗将在一分钟后结束......)
         a:“啊...我..咳咳。好的刘先生,要不这样子吧,暂时先给您开一些治疗躁郁症的药。在那之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治疗。还劳烦您积极配合,辛苦你了。祝你早日康复。”
          (b一句话也没说,接过了医生开的单子。默不作声的走了。)
          
第二天:
           刘先生今天也是很准时的过来了,只是今天的脸色相比昨天非常差。而且他的嘴角貌似又添了一道新的伤口。可奇怪的是,这么崭新的伤口居然没有留一点血。而且他本人看起来也没什么大碍(指没有太过严重的伤口且生活可以自理),只是脸色差了一些。他应该也是像昨天那个时间一样来赴约了。可是他的脚刚一迈进来,我发现了他的腿部有一些类似于淤泥一般溅射状污渍。而那种污渍呈现出的颜色也漆黑无比,有的好像还顺着他的裤腿流了下来拖得满地都是。我也没有说别的。而是赶忙招呼他坐下来。紧接着我们要开始下一个疗程了。(实时录音开始播放)
       a:“刘先生很高兴你那么配合且积极的配合此次治疗,那么开始吧”
        b:“好...好的....我们开始吧”(面色)
这次表现得比较主动那么应该会顺利一些。
       
         a:“好的那么,我们来深入的探讨一下您的梦吧,接下来将会使用催眠的手段让你进入梦。请全身放松记住这个暗示当我敲击这个杯子的时候你就会睡去......1、2、3、(碰撞声)”
————————————————————
记录:随着声音响起的瞬间,刘先生的意识也被卷入黑暗之中再次醒来的他在一座破烂不堪的监狱里。周围的墙壁全都是由血肉组成的并且貌似还拥有着生命一般蠕动着,在不远处响起了一阵金属拖拉的声音貌似是从回廊尽头传来的。但是刘先生仅仅是听到这股声音也会觉得非常的不安与害怕,他深知这个东西的危险性又或许他们曾经见过......(备注:回到现实中,刘先生的身体在剧烈抖动。但是现在只能靠他自己突破梦魇了....)
刘先生一直不停的向前奔跑着,那双颤抖且稚嫩的双腿则在血肉组成的地板上拍打着那样子滑稽又可笑那声音再次从他的身后响起,而这一次他不得不用比刚刚还要快的速度奔跑.....这时他又听到了!在那嘈杂的拖拽声中又多了一种声音——那无数利刃挥舞的声音。
这一次他再也逃不掉了,或者说他已经逃了很多次了。次数之多就连他自己也数不清了,只知道在那个嘈杂的噪音中夹杂着妻子和两个儿子的惨叫。从那些诡异的东西中伸出的手越来越多。最后她也被拉了进去,成为了他们的一部分,而他的肉体则在床上静静的死去了。随后他身上的刀疤竟逐渐多了起来 ......正当我要结束记录的时候,透过办公室中的镜子,我发现自己的脸上也早已被数不胜数的刀疤所缠绕着。那些伤疤也是跟这个家伙差不多的样子,完美的切口,但是却流不出一滴血,就好像我的血早就被放干了一样。在那之后,我便遇见了那个怪物,关于这个男人。和他那溢出的梦魇......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