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异术家·肢体缝纫机 G

大家好!
我是肢体缝纫机
QQ:2980943108
感谢每一位看到找到以及听道我作品的朋友们,你们发现了一片全新的世界。 一块儿崭新的大陆,快随我们一起登上这艘去往异界的船 !我们的旅途才刚刚开始......

极乐鸟:桃色地狱――极暗夜店
这个名叫极暗的夜店里独有的表演项目,名字叫《极乐鸟》。每两年举办一次据说是非常有名的舞蹈作品,不过在表演前演员要做起以下几道工序才可以保证演出的顺利。
1:首先要有将表演者的双手(臂)统一朝反方向对折180度,之后再将其用绳子缠绕在身上
(PS:在必要时可使用钉子,榔头等工具来固定)
2:第二步就是将全世界各地已知的鸟类的羽毛,从中筛选出质地最好色泽最鲜艳的出来。再将羽根末端锋利化。(PS:请务必将那些添加了金属头的羽毛的羽根打磨好,时刻保持在最佳状态以备使用。)
3:将加工好的鸟类羽毛分别插在表演者的特定部位内,化好妆,穿上演出服。一场盛大的舞蹈表演即将开始......
概要:我想我们应该给他再配上这个奇怪的鸟喙面具,当这一切都安排妥当之后。他便会忍受着这一切在台上跳着这扭曲的舞蹈了。这过了200多年以后的首次复出,潮流永远都不会过时.....他身为我们家族中的长子,也该为我们家族传统艺术而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了。我的孩子,我为你骄傲!

谢幕之后:
(蹭!蹭!蹭!)
评委们纷纷打出了100分的高分!!主持人如同打了鸡血似的,吼叫着,台下的观众也在拼命叫好。但是那位被百般折磨的少年的惨叫声与哼叫声,随着他表演的完毕也早已被那雷鸣般的掌声所淹没了......
今夜以后将没有人知道他是谁。荣耀属于家族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