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异术家·肢体缝纫机 G

大家好!
我是肢体缝纫机
QQ:2980943108
感谢每一位看到找到以及听道我作品的朋友们,你们发现了一片全新的世界。 一块儿崭新的大陆,快随我们一起登上这艘去往异界的船 !我们的旅途才刚刚开始......

欢迎来到黑通话时间:
把我创造出来的意义是什么?只是为了让我以这样的身体去与他相遇?我爱她!胜过一切。可是我这样怎么去爱她
靠近我她会受伤。远离我她又会被人欺负......
爱德华几乎是彻夜难眠,第二天就在他们相遇的地方......
爱德华动手了!他的野性!一切欲望的已释放......
感觉棒极了!是吧?亲爱的.....
他抚摸着那颗头颅轻声的说摸着暧昧的话语消失了

评论

热度(10)